close

大家越年齡越大不關心身體健康

均衡飲食;多喝水,多吃水果  <均衡飲食>,不喝酒(紅酒睡前小飲一小杯),不抽煙,不吃檳榔,不吸毒

多喝水   睡的好 多運動

不吃早餐長期會的到胰臟病,長期吃麵食會容易疲勞

保護身體健康!

多投資自己買營養保健康的, 護肝護心臟護腦護腎

 

有家族病使更要及定期健康要使用

有家族病史的更要定期到醫院檢查

以上[核子共振檢查]<==可提早檢查癌症細胞轉移症狀

不會錯過黃金治療時間

 

我都買很多護肝護心臟護腎

每想色的!我知道腎沒問題,會丟臉想女人!色字頭上一把刀

我不是日本人60~70老人歲還能拍AV片要賺錢的

 

我大蛄姑長年呼吸不順,有痰!

有一次感冒去某高雄2間醫學中心,其一

看病醫生說是感冒!我大姑姑說肺難受

才轉移治療知道有肺癌

吃了標耙藥無效!化療加深病情嚴重,大姑姑肺積水不能說話!沒體力精神[知道化療痛苦都知道]

我大姑姑身體早期沒惡化癌症,還能走路,醫生說走路有問題!

要使用[核子共振檢查],但是人多[核子共振檢查]儀器少

想轉院大姑姑身體擔心受不了!

我想醫院教學中心!對病患有聽筒助聽器

可以聽出問題!現在好像沒在教了!如有懂拿助聽器;聽病患呼吸情形

有經驗醫師會改變其他治療住院

後期追蹤病情癌細胞穩健!不要擴大會

如是醫療糾紛就不好了

醫院如能早日憑量大姑姑身體還好情形,幫詢問義大醫院其他醫院是否有[核子共振檢查],就能多活健康

我大姑姑說要捐大體老師!為未來學醫職業人才,研究幫助更多人不發生一樣錯誤!救活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核子共振檢查]
    全站熱搜

    上帝:耶穌基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