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張是在909慶陽拍的陽字號我隊兵.jpg_我的隊上的兵,菜鼻巴

在1105繼光號帥氣同事帥氣同事.jpg

 

敦睦紅艦艇1105成功級繼光軍艦拍照在巴里島停泊下錨!夜間休息空檔請人拍照  巴里島敦睦休息空檔拍的.jpg

 

敦睦紅艦艇1105成功級繼光軍艦拍照在巴里島停泊下錨!白天沒任務請人拍的巴里島沒任務時請人拍的.jpg

敦睦紅艦艇1105成功級繼光軍艦拍照在巴里島停泊下錨!巴里島敦睦沒任務在看階級比我大的休閒(釣魚) 巴里島敦睦沒任務階級比我大的休閒.jpg

敦睦紅艦艇1105成功級繼光軍艦拍照在巴里島停泊下錨!1105成功級敦睦到巴里島放假,後面2人是別隊兵 1105成功級敦睦到巴里島放假,後面別隊兵.jpg
敦睦是要比艦艇成績才有資格的去的軍艦!帶新軍官一批調艦上!有另一軍艦加補給艦!那一年去巴里島及新加坡
可惜`不是軍官的不能每天放假上岸及碼頭,到巴里島沒有碼頭靠停!就是要停海裡!巴里島官方派人建立人工碼頭放浮板,浪大看他們工作人員站很穩
 
然後開始正常輪班待命!廣播放假班開始放假,官士兵走下人工碼頭!在座接駁船!那時新台幣1比2~3百元,換錢你會有是大富豪虛榮!手裡拿的好幾10萬
 
到小碼頭一看都是垃圾在海面飄
 
一到岸分散逛巴里島!我剛好請別隊兵交談好在一起! 座上當地人載人車!別隊兵靠他們英文跟司機說話,一路上都好多廟宇!停車下來看妙建築物還在施工中
太鄉下沒攤販可以吃在地食物,去當地市場看逛看沙龍有買幾件,兵跟司機說話知道趕回家!下午也差不多快收假,司機狂奔趕回原本載我們地方!看到2位警察合拍,還有巴BQ烤來賣!我買使用立可拍相機!,天變暗拍有點暗!不能翻拍給看!可是烤很慢!不會作生意快收假才趕場賣,沒人會等烤好的,有吃到在地食物烤海鮮好吃!
 
換到新加坡艦長說每次敦睦就會死一個!對白癡跑去有名獅頭游泳!到新加坡很熱赤道附近!房店沒招牌,看建築物要問!以為有水可以洗澡的痛快!黑心房店難怪沒招牌!沒有水可洗澡!在艦上淡水管制不能洗痛快新台幣那時新台幣一千換50元新加坡幣!我給50元什麼都沒有也沒有冷氣!
 
銀行[哈]一個櫃台一服務員跟台灣不一樣去換新加坡幣,高雄市大小一樣,捷運方便!
 
 
 
逛海邊看到有穿印有敦睦軍艦有關T寫的2人,走去交談說話!說我也是敦睦1105的,我看2人是另一軍艦的!沒看過也沒有其他人穿!
 
特推新加坡海產新鮮大閜蟹那時一支50元我叫黑糊椒口味很大一隻肉多!有很多在地小吃本想吃正宗肉骨茶口味及河粉沒吃,傳說已久櫥窗女郎排座等客人挑選有牌妓女沒有看到!忘記了什麼交易的!
 
新加坡攤販店晚上10點前就要全國收攤關門不營業了
 
不過生在新加坡教育是淘汰式!會英文恭喜,男性不用以後未來要當碼頭工人!女性會英文以後未來不用靠賣身體吃飯當有牌妓女!長大要翻身努力英文及其他知識要賺錢,國家不給力
買點新加坡泡麵!我吃比台灣的好!沒任何調味料!也好吃!可是其他人說台灣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軍艦
    全站熱搜

    上帝:耶穌基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