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外婆家,跟阿姨,舅舅,舅媽,爸爸.媽媽

一起去私人骨灰塔去敬拜思念的過世得長輩

我當然有敬拜我親爸爸,買骨灰塔超過30年,以前很陰暗

佛堂信徒捐錢蓋大型的,放骨灰塔的地方,有整修過很亮相

但是是木造的木櫃,擔心有火失火就不好了[滅火器都沒有]

出火災叫佛堂負責人陪

回家前到有名土地公(福德正神)

敬拜求籤是上上籤

我告訴福德正神乞求,正面回我

賺很多錢!我會還願,有求平安符的廟

我會暗照習俗傳統!及捐錢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到土地公(福德正神)
    全站熱搜

    上帝:耶穌基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