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祈禱文集 http://newhamg.myweb.hinet.net/7/page7_2.htm

常唸經文 http://www.catholic.org.tw/goodshepherd/fb.htm

5~6前新聞羅馬教庭出訊息聖彌額爾總領天使祈禱文!是唯一可以單人祈禱驅魔儀式!多認識一位可以守衛保護的是很好的!我是除了伊斯蘭教不信!任何可以守護的教神都需要的

                聖彌額爾祈禱文

聖彌額爾總領天使,在戰鬥之日護守我們,作我們的保衛以對抗魔鬼的敗壞和陷害。

願天主懲戒牠,我們謙誠祈禱,並向你,天上諸聖之君,藉著天主的德能,把巡遊世界各處,尋覓墮落靈魂的撒旦和一切惡神,投入地獄中。阿們。

與撒旦鬥法 教宗組訓驅魔人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paper/178905 新聞 是有足夠能力代表上帝對抗作戰撒旦的大天使!教宗跟羅馬教宗都承認的

聖彌額爾總領天使

另外有巴西國父(以足球團結國家的名人)早年蒙冤作牢!每天祈禱,有2版本很夠力勵志祈禱文 

 

                                                     夜幕低垂將我籠罩
望您在一次感動                                       
                                                     兩極猶如漆黑地窖
感謝上帝賜我,不可征服的靈魂                         
                                                     我感謝未知的上帝
就算被地獄緊緊攫住                                                                   
                                                     賦予我不敗的心靈
我不會畏縮,也不驚叫。                              
                                                     即使環境險惡危急  
經過一浪又一浪的打擊,                               
                                                     我不會退縮或哭嚎                           
我滿頭鮮血不低頭
                                                     立於時機的脅迫下
在這滿是憤怒和眼淚的世界之外,                      
                                                     血流滿面我不屈服
恐怖陰影在遊蕩
                                                     超越這般悲憤交集
還有,未來的威脅,
                                                     恐怖陰霾獨步逼近
可是我毫不畏懼
                                                     歲月威脅揮之不去              
無論我將穿過的那扇門有多窄
                                                     我終究會無所畏懼
無論我將肩承怎樣的責罰
                                                     縱然通道多麼險狹
我是命運的主宰,我是靈魂的統帥
                                                     儘管嚴懲綿延不盡
                                                   
                                                     我是我命運的主人

                                                     我是我心靈的統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彌額爾總領天使驅魔
    全站熱搜

    上帝:耶穌基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